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呼玛县税务局:访企问需解难题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3-05-23 17:25 信息来源:呼玛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助力呼玛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落实好减税退税工作,呼玛县税务局由领导带队,组成4个服务团队开展“访企问需”活动,通过送政策、问需求,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为了做实、做细、做好上门走访工作,呼玛县税务局做出了详细工作要求。一是制定走访计划,确定走访对象。与企业法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这三类走访对象建立长期联系,做好持续问需服务;二是明确走访内容。走访时做好宣传辅导、问需求建议、常回访服务、对政策理解不透彻、电子税务局系统操作不熟练等纳税人关注的问题,税务干部当场解答,手把手辅导。三是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对每一户包保企业建立对接台账,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负责到底,确保包保服务工作落实到位,达到预期效果。

截至目前,呼玛局走访企业25户,征求意见建议5条,现场解决问题6个,后续反馈解答问题3个,有效的解决了纳税人的办税难题,促进了纳税人满意度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