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央广网】多措并举 让群众宽心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07:2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满足人民群众所思所想,绥化市北林区税务局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办理回迁安置和历史遗留办证事项,让人民群众放宽心、更安心。

加大人力支持。为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加速解决问题,北林区税务局与不动产登记部门沟通,自5月1日起,在不动产登记大厅增设4个税务窗口,并抽调办税服务厅及分局业务骨干专门集中受理存量房和增量房产权交易和契税申报事宜,同时,局内指定一名主管局长专职负责督办此事,保证进展顺利。

凝聚部门合力。为有效推进工作开展,让纳税人减少业务办理多跑路、重复跑的情况,北林区税务局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实现从征收部门审核到税务部门征税再到不动产登记部门办证全流程配合,节约纳税人报送资料、报表的时间和空间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未来,北林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力度,有效、妥善受理存量房和增量房产权交易和契税申报事宜,切实维护纳税人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