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依安县税务局:税惠政策“云”讲解 助企纾困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1 信息来源:依安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政策、熟悉政策、用足用好政策,近日,依安县税务局依托“纳税人学堂”网络直播间,开展“春风税语”云直播第2期培训活动,由税政股业务骨干解读最新税收政策。近100名纳税人和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从参训企业需求出发,围绕2023年延续和优化实施部分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政策、物流企业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等内容。并通过案例方式,对纳税人关心的免税收入填报及专用发票开具等问题进行了辅导。

  依安县税务局通过开展“春风税语”云直播活动,为辖区企业提供精细的税费政策讲解,进一步提升了纳税人政策的知晓度和惠及度。下一步依安县税务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立足线上线下培训渠道,创新服务举措,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助力税收营商环境再优化,让税惠春风为市场主体发展赋能添力,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