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央广网】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优化办税终端功能 提速智慧税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措施,全面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工作要求,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大力拓展“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全面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办理速度,缩短服务时间,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对“定额发票税控设备申领终端”进行升级,只需将身份证轻轻一刷,点击屏幕,不到两分钟便可成功实现税务Ukey全自助申领、全流程“非接触式”一站办结。并在税小惠、税企工作群等渠道多种形式宣传税务ukey,并发放明白卡辅导纳税人解决税务ukey的申领和使用的问题,针对新办纳税人,提供一对一辅导宣传,确保知流程、会使用。

同时,对自助办税终端进行升级,其中2台新型综合办税终端可依托人体感应系统,自动息屏,节能环保,纳税人在办结业务离开后,该设备通过微米级雾化设备,全方位高效率的杀毒和灭菌,为纳税人提供干净卫生、健康安全的办税环境,自主设计分离式云桌面平台10台,纳税人在自助办理中遇到困难时,可以利用智能双屏设备同步搜索相关业务办理流程指导视频,实现即学即办、一站办结。

下一步,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将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提高办税服务的智慧化、自助化水平,不断提升“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比例,最终实现办税不接触、零见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