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央广网】东风区税务局推行“多税合一”申报 助推税费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0 信息来源:央广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央广网佳木斯5月23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李博儒)为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多税合一”申报改革,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难点、堵点,不断在办税提速方面持续发力,帮助纳税人更加高效高质的办税,让纳税申报更加便利,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吹得更精准。

为扩大“多税合一”申报宣传效果,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在税小惠、税企工作群将操作视频点对点直接推送到纳税人端。在办税服务厅公告栏、LED大屏幕宣传合并申报公告信息、操作流程。举办“春风云课堂”的直播互动课程,帮助纳税人学习了解合并申报政策背景、合并申报的税种、申报方式、主要问题汇总及解答等方面问题。在原分税种申报表的基础上,结合大数据统计分析,提供智能申报服务,精简申报表单和数据项目,通过优化系统功能和税收数据共享,实现表单自动预填、信息自动带出、数据自动校验,大大减少了人工操作。

佳木斯市东风区税务局将持续升级各项纳税服务举措,促进便民办税缴费再升级,让便民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