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纳税人学堂进社区”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6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大庆市龙凤区税务局与嘉馨社区联合开展了“纳税人学堂进社区”税法宣传活动。该活动由税收专家团队人员现场讲解税收政策,解答纳税人的疑问,在提高纳税人对税收政策认知度和规范纳税人经营行为方面具有积极作用。

在这个纳税人学堂中,业务专家为纳税人详细介绍了税收政策和法律法规。他们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使纳税人更好地理解相关税收政策。此外,还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纳税人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解答他们关心的问题。

纳税人表示,通过活动对税收政策和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如何避免税收风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除了现场讲解之外,该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纳税人可以通过填写问卷、参与税法知识竞答游戏等形式获得小礼物。这些活动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多的参与机会,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税收政策。

龙凤区税务局和嘉馨社区联合开展纳税人学堂活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更好地向企业和个人传递税收知识,提高他们遵守税收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是对纳税人权益保护的具体体现,让他们更好地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纳税人学堂进社区、进广场、进车站等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税收政策和法律法规。同时,也会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如开展网络课堂、在线咨询等,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的纳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