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庆年一行深入平房(经开)区税务局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11:01 信息来源:平房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6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庆年深入平房(经开)区税务局企业开展“需求大征集,服务大走访”活动。

在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轻公司)调研时,董事长王学书对税务部门重视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涉税疑难问题的各项举措表示感谢。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凯鸣介绍了东轻公司发展理念、主要产品、发展筹划以及资产税收相关情况。李庆年同志指出,东轻公司作为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工程,被盛誉为“祖国的银色支柱”、“中国铝镁加工业的摇篮”,无论是建厂时期的艰苦奋斗,还是国之娇子的辉煌荣耀,无论是市场经济的大潮洗礼,还是转型升级的二次创业,为国民经济建设特别是国防军工和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李庆年同志表示,税务部门对“国之重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举措,要千方百计为企业谋发展、解难题、求突破,要不折不扣、精准精确把国家各项红利政策落实到位,让真金白银返还到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回馈社会,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在龙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平房支行(以下简称龙江银行平房支行)调研时,李庆年同志认真听取了行长姜山详细介绍了龙江银行平房支行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类型、以及近三年税费缴纳情况。同时也表达希望通过税务平台为区内信用好、有需求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李庆年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搭建税企平台,持续推进“银税互动”工作,促进银行和企业更好的对接,强化与银行银税联合、业务联办、服务联动,将“银税互动”与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月”、纳税信用评价、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动“银税互动”取得更大成果,携手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市局所得税处、平房(经开)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