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香坊区税务局:【黑龙江网】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局赴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和需求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3:36 信息来源:香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和需求征集活动,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对香坊区税务局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的成立背景,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生产经营和盈利能力情况。


座谈会上,香坊区税务局针对公司提出的促进企业发展、优化纳税服务意见建议和企业年金所得税跨期抵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后续管理建议。香坊区税务局表示,北大荒招标公司秉承“植根黑土地、服务北大荒”的企业宗旨,长期以来为香坊税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区税务局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责无旁贷做好为企业的涉税服务工作,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更大力度推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积极为企业提供政策宣传辅导和个性化咨询服务,持续办好惠企利民实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表示,依法纳税是每个企业应尽的义务,北大荒招标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理念,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和规范的税务管理赢得税务机关及社会的认可,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动力。希望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局继续对北大荒招标给予支持和帮助,企业也将继续发挥好集团积累的雄厚技术和发展优势,力争更大突破,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北大荒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央企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