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香坊区税务局:【黑龙江网】税法知识进校园 精准服务助就业 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3:38 信息来源:香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税收法律意识,4月19日下午,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局以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区局干部进入哈尔滨金融学院,开展以“税法知识进校园,精准服务助就业”主题的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生活语言、贴近日常的时事热点,讲解税收的基本概念、税收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创业优惠和依法纳税等方面,激发学生主动学习税收知识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引起学生们的强烈共鸣。

哈尔滨金融学院负责人表示:“平时学生们对税收知识接触的机会非常少,本次香坊区税务局干部专程走进我们学校开展税收普法促就业的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广大师生们树立依法纳税、诚信做人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希望税收机关和学校加强沟通与联动,多开展类似的税收助就业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的税收法治意识。”


下一步,香坊区税务局将继续发力,加强大学生的税法教育,引导大学生学税法、懂税法、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学生的依法纳税意识,不断推动广大青年深刻认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深刻含义,不断推动税法宣传进校园的常态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