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延寿县税务局:延寿县税务局积极参加“舞动春天 低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3:47 信息来源:延寿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延寿县建县120周年,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展现延寿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延寿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延寿县第二届机关党员干部“舞动春天低碳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的方式,引导更多党员干部参与到低碳环保的行动中来,走出健康、走出活力,在完成身体锻炼的同时,树立党员干部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展现税务干部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气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徒步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缓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更增强了税务干部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延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