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南岗区税务局:联合哈工大人文学院、花园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4 信息来源:哈尔滨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政治机关建设年”相关要求,南岗区税务局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创特色、出实效、上水平,组织开展“五联五强”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积极探索组织资源共享、党建与业务融合新模式。5月26日下午,该局与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花园街道办事处结对共建,一同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学习载人航天精神,以航天成就和航天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民族认同感和爱国热情。

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展厅、哈工大与中国航天展厅、世界航天科技展厅,结合图文影音资料与实物模型,对国家级高精尖部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多角度展示了我国科技水平和制造能力跃升的自主研发关键产品。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国家航天事业发展的累累硕果,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中全面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从艰难起步到蓬勃发展的历程,深刻感受到载人航天事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一座不朽丰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彰显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构建有亮点、有特点、有闪光点的党支部联建共享工作模式,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