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林口县税务局:开展“加强诚信建设 共建和谐税收”主题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5:49 信息来源:林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9日,林口县税务局结合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召开“加强诚信建设 共建和谐税收”主题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努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诚信纳税意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此次活动创新诚信纳税宣传方式,发挥办税服务厅主阵地作用,形成多维度立体宣传模式。通过发放宣传册,循环播放宣传片,加固诚信纳税意识;通过主题宣讲,就纳税信用评价、信用等级修复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从政策依据出发,以案例讲解的方式,引导纳税人树立诚信意识,建设诚信企业;依托“信易+税务场景”的运用,召开诚信主题座谈会,为纳税人面对面讲解“纳税信用管理办法”等政策法规,并对纳税信用等级A级的纳税人的激励政策进行了讲解,通过守信激励政策的宣传,引导纳税人诚信纳税。

下一步,林口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纳税信用管理和宣传,让“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广大纳税人心中,大力营造诚信纳税的税收营商环境,让纳税信用评价成为企业发展的“内驱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个个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