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哈尔滨市税务系统顺利完成2023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3-05-29 19:23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21日,哈尔滨市19个区、县(市)税务局共124名干部参加了税务总局组织的全国税务系统2023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全市设置1个考点,考生采用学习兴税平台手机端进行答题。

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市税务局预先成立了执法资格考试专项工作组,由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威任组长,政策法规处牵头,教育处、人事处、系统党建处、督察内审处、信息中心共同负责监考、巡考、保障、应急等工作。考试前夕召开专题会议,对组织好执法资格考试工作作出详细部署,相关部门明确职责,分工配合,认真做好考务培训和考生培训,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模拟演练,为考试顺利实施提供了全面保障。

下一步,市税务局将对2023年全市税务执法资格考试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成功经验,提前做好2024年税务执法资格考试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