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伊春市友好区税务局春风送税惠万家 发展路上伴企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6 信息来源:东北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伊春市友好区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依托,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三提工程”,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一是主动问需再提质。开展“税务开放日”活动,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代表通过参观、体验、座谈等方式,“沉浸式”体验全流程办税服务。同时,下沉辖区内企业,建立“专员”一对一跟踪服务,确保纳税人的需求有回应、建议有反馈、服务有提升。

二是政策落实再提效。依托税收大数据,为每户企业建档立卡,实时监控分析企业生产经营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

三是精细服务再提档。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并组建“税务干部+小微企业”税费直连帮扶体系,为企业提供政策告知、涉税查询、纳税申报、风险控制等20余项涉税服务,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伊春市友好区税务局将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推动辖区经济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