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五常市税务局:便民服务送春风 惠企政策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3 信息来源:五常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3年是税务部门连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十年来,五常市税务局始终坚持聚焦纳税人需求,持续升级服务理念,不断践行着政策主动找人、辅导精准滴灌的税务实践,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

“正愁个人所得税汇算呢,你们就上门辅导了,真是及时雨。”五常市德强米业有限公司会计胡志军感慨的说道。五常市德强米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五常市向阳镇建国村建国屯,是一家大米加工企业。主管分局通过税企交流群了解到企业在个人所得税汇算方面存在困难,成立了由年轻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企业有针对性的开展个人所得数汇算辅导。税务干部细致讲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政策以及操作流程,帮助企业顺利地完成个税汇算。

下一步,五常市税务局将不断完善税费服务体系,丰富税收宣传形式,优化税费服务方式,让“便民办税”的春风四季常吹、四季常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