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呼兰区税务局:税企交流促发展 倾情服务更入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14:50 信息来源:呼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促进税务机关、企业、中介机构三方携手合作共赢,全面优化纳税服务工作,近日,呼兰区税务局邀请呼兰区9家涉税服务中介机构参加“需求大征集 服务大走访”座谈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冶峰、副局长朱晓东、总经济师周天荡、纳税服务科及办税服务厅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与中介机构代表共话税收、共商发展。

在座谈会上,陈冶峰局长高度肯定了涉税服务中介机构的重要性,他表示涉税服务中介机构作为纳税人与税务机关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保障国家税收增长、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均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在座谈环节上,税务局干部与中介机构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以税收政策、办税流程和风险防控为切入点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在优化服务、解决问题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呼兰区税务局创新税费服务方式,深耕精细服务,赋能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安卓然会计公司法人刘小慧满意的表示,呼兰局的工作做的非常好,办理业务快捷方便,税务干部们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都能够做到一站式服务,呼兰局真的在为纳税人办实事。

 

座谈会结束之后,中介机构代表集体参观了呼兰局办税服务厅“五个一”税费同办服务新模式,从税费同办支持中心到税费协同组人员入驻综合服务协同窗口,54项流转类业务一站式办结,体验税费同办全流程,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还介绍了近期将增设的电子税务局智能审核坐席、双线联动坐席等新举措。成泉公司法人朱晓玲兴奋地表示:“刚上线的时候我就体验过了,我有一个企业的个人所得税未申报,在税源管理所入驻窗口完成了处罚、交罚款、补申报全部流程,不用再两头跑了,实在太方便了,为税务局的便利化举措点赞”。

自“需求大征集 服务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呼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实地走访,“面对面”倾听企业声音,“零距离”服务企业需求,畅通税企联系渠道,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以常改常新的毅力倾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多元化涉税服务,全力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为呼兰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