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富拉尔基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高歌爱国主义”主题亲子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1 信息来源:富拉尔基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感悟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的思想引领建设,创建“四强、六规范”党支部,凝聚共识、催人奋进。同时,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做有感恩之心、乐观向上的优秀少年。近日,富拉尔基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高歌爱国主义”主题亲子实践活动

碾子山区蛇洞山下,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常士臣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告诫全体干部及家属要缅怀那些为当今幸福生活做出贡献,甚至舍生取义的英雄先烈们。登山路上,税务干部们热情高涨、不畏艰险,孩子们笑语不断勇攀高峰。党旗在山路上迎风飘扬,登山人员迎着风、唱着歌,共同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登山活动结束后,区局班子带队走进华安军工文化主题公园,共同参观了炮弹博物馆、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富区税务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

打靶场上,广大税务干部及家属认真聆听教练对枪支特点、射击方法、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实弹射击时,教官陪同指导,卧倒、握枪、瞄准、扣动扳机、击发子弹……大家精神抖擞,阵阵枪声响彻靶场10环的好成绩时时传来。

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无论是登山活动还是参观打靶,切身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验大国重器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长征精神,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干事刚练的优良作风,为富区税务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全部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