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富拉尔基区税务局:举办第五期纳税人学堂

发布时间:2023-05-30 09:52 信息来源:富拉尔基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五月花香满红岸,税务“春风”暖人心。为深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规范保险公司代扣代缴车船税工作,全面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税务局通过 “线下”面对面授课的方式举办了2023年度第五期纳税人学堂。

此次纳税人学堂广泛征求纳税人的意见,围绕纳税人学习需求迫切的涉税重点、难点开展培训。邀请了辖区内16家保险公司35名业务人员参加。课上,税务干部就车船税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车船税申报操作、各模块功能等事项进行了辅导。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支公司财务负责人马洪彬说道:“这期的纳税人学堂培训内容精准聚焦了我们对纳税服务的需求,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税务干部知识讲解细致,税管员答疑解惑耐心,让我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富拉尔基区税务局将积极加强纳税人学堂建设,创新纳税人学堂培训辅导模式,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主动梳理纳税人关注热度较高、咨询问题较多的涉税政策及业务,随时调整培训内容,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面、精准、贴心的办税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红岸大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纳税人学堂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