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富拉尔基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民法典与税同行”每日一练线上答题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4 信息来源:富拉尔基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推动税务干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形成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共同行动的民法典宣传格局,富拉尔基区税务局于5月5日---5月24日开展为期20天的“民法典与税同行”每日一练线上答题比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税务干部们积极响应号召,利用业务时间积极参与答题。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参与人数77人,最高分数2000分,根据最终总得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通过答题比赛,加深了税务干部对《民法典》的深刻认识与理解运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对《民法典》知识的学习热潮,提升税务干部依法为纳税人服务的能力,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法氛围。

下一步,我们要提高站位,坚持普法宣传常态化,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在辖区推动形成规范有序、公平透明、依法行政的营商环境,为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越走越宽广贡献红岸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