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及功能调整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2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工作安排,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将于2023年5月27日18:00至5月28日8:00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税控系统、综合服务平台、发票查验平台)停机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机升级期间,增值税发票税控系统、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和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将暂停服务,纳税人将不能办理发票上传、发票勾选、发票用途确认及发票查验等业务。


二、自2023年5月28日起,特定业务类型(含成品油生产、成品油经销、因业务需要不使用网络开具发票以及使用第三方接口用票的企业)的纳税人继续使用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发票用途勾选操作。


三、自2023年5月30日起,除特定业务类型以外的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税务数字账户功能,实现发票数据自动归集,进行发票勾选、用途确认、查询、查验、下载和打印、查看税收政策和发票风险提示,不再使用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


四、纳税人在使用期间如果遇到问题,可通过在线咨询、办税服务厅咨询、拨打12366或主管税务机关电话咨询。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3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