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新华网】望奎县税务局“三突出”促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04 07:43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望奎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在教育整顿工作中,为引导广大纪检干部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三突出”的工作方式,不断将教育整顿工作推向深入。

一、突出“讲党性”,凝心铸魂。望奎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全体干部和机关纪委书记,紧扣主责主业,根据绥化市税务局下发通知要求和总体部署,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把“对党忠诚”作为核心要义,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热情,教育引导纪检干部树立良好的政治品行,为全面完成望奎县税务税收现代化建设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二、突出“重品行”,克己奉公。为增强纪检干部的廉洁品行,望奎县税务局纪检组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组织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面。同时,创新学习形式,联合绥化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北林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开展了以“从严整肃队伍 永葆铁军本色”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绥化市农村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馆,详细了解到绥化市勤廉楷模事迹和反面警示教育案例,对廉洁思想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守住安全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的深刻道理。

三、突出“作表率”,赋能增效。望奎县税务局纪检组坚持以上率下,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每周五下午作为集体学习时间,纪检组长和机关纪委书记领学促学,引导纪检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习李希和李建明相关纪检监察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国税务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通过学习赋能增效,发挥廉洁的表率作用,促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助推收环境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