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厅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

发布时间:2023-05-04 07:3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厅被黑龙江省总工会授予2023年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提升纳税人办税便捷度,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持续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办税环节,提高办税效率,不断推出便民举措。以纳税人缴税需求为导向,利用图板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和操作辅导,引导自然人纳税人“非接触式”网上办税;通过“掌上办”业务宣传,让手机成为便民服务的新窗口,在税务局和纳税人之间搭建起了“零距离缴税”的桥梁。为了让更多有缴税需求的自然人熟悉并掌握“掌上办”操作流程,深入到汽车经销商、4S店、驾校等2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操作指导;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感受到税务部门更为细致更有温度的服务,进一步拉近了与纳税人之间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