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礼赞二十大 诗歌颂党恩

--地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25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打造“书香机关”,丰富青年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4月28日,地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礼赞二十大 诗歌颂党恩”主题诗朗诵活动。

《青春中国》生动形象的讲述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抗争奋斗的历史;《致先辈》讴歌先烈,呼吁青年传承先辈风采;《身在北方 税心向党》、《青春无悔税务人》充分展现税务干部对党和国家税收事业的赤子之心…税务青年干部们满怀激情,用铿锵的语言表达着对五四精神的赞美与歌颂,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对税收事业的初心与坚守。主题诗朗诵共有11个节目,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大大丰富了青年干部的文化生活,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锻炼了青年干部的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提高了青年干部的自信,激发了青年干部奋发进取、勇于拼搏的动力,为谱写新时代兴安税务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