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团委开展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44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中青发【2023】2号文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让“五四”爱国精神在税务青年中焕发勃勃生机。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团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2023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一、“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活动。团员青年以统一集体的形式进行拍摄,该局团员青年代表身着税务蓝,与团旗的红色相互辉映,仿佛这两个颜色“命中注定”一般,画面仿佛也在呐喊着“时代担当”。

二、老团员退团重温入团誓词仪式。为加强团员青年幸福感,帮助团员在28周岁来临之际为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画上圆满的句号,特举行老团员退团仪式。

三、“五四精神传承·税务青年接力”知识竞赛活动。为加强局团委的组织思想建设,帮助团员青年干部们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该局团委围绕“五四”、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开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邀请了加格达奇区团委书记李硕、副书记苗羽佳,地区税务局青年工作站站长杨源,地区税务局团工委委员张琦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竞争激烈,争相作答,这体现了团员青年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五四”精神的深刻理解,本次活动也体现了该局对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

四、“五四精神传承·新老青年交棒”养老院慰问活动。“前人栽树 后人乘凉”,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税务青年,应当铭记前辈们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值此建团101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该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慰问老人。

本次五四系列活动,是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同时也是局团委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引导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的创新实践。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对团员青年的组织培养,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做一名出彩的税务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