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鸡东县税务局】鸡东县税务局开展税收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5 09:33 信息来源:鸡东县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鸡东县税务局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紧扣“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开展“征纳和谐 ”税收知识问答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搭建了一个学习涉税知识、互动交流、以及咨询涉税知识的良好平台。

活动邀请了12家企业参赛,内容涵盖最新的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社保费缴纳等贴近民生方面知识,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对参赛者和现场人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税收知识宣传。竞赛活动期间,安排业务骨干现场解答税费人提出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更好服务纳税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辽宁宏兴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获得一等奖;黑龙江省鸡东热电有限公司和黑龙江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

“感谢鸡东县税务局邀请我参加“征纳和谐”税收知识问答活动。它打破了传统的宣传、培训方式,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充分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不与政策红利“擦肩而过”,让我深刻体会到税务服务惠民生。”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的辽宁宏兴爆破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会计主管任洪影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