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东宁市税务局:荣获东宁市2020-2022年度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5-06 16:53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在召开的东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20-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东宁市税务局荣获“东宁市2020-2022年度先进集体”。

近年来,东宁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不折不扣落实退税减税,全面深化征管体制改革,持续创新税费服务举措,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同时,广大税务干部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文明创城、社会公益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东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东宁市税务局将认真落实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和东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税收工作职能,锚定“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总目标,笃行不怠,续写新篇,为东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