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中新网】哈尔滨市平房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坐诊式”税收政策解读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哈尔滨市平房区税务局与哈尔滨市平房区工商联两部门联合开展“坐诊式”税收政策解读沙龙活动,为辖区内航空航天企业和食品企业解决问题、提供建议、共商税收、共提需求、共促发展。

平房区航空航天产业和食品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自2018年至2023年第一季度,航空航天业累计纳税59.49亿元,食品产业累计纳税44.61亿元,为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平房区税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下,企业充分享受了国家给予的税收政策红利,经营发展稳步提升。自2018年至2023年第一季度,航空航天业累计享受各类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7亿元,食品产业累计享受各类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6亿元。沙龙活动现场十分热络,对企业代表聚焦的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研发费加计扣除等热点问题,各业务科室骨干进行了详细解答。

平房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在会上表示,区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会员企业宣传国家税费政策,引导企业按章纳税,积极献言献策,配合税务部门工作,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最后,哈尔滨市平房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保障,持续为企业开展精准的“靶向”税收支持,为航空航天产业和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税收环境,为建设航天强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