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双鸭山市税务局:“三铸工程”聚合力 创优争先显担当(中篇)

发布时间:2023-05-08 14:36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要求部署,结合“三航行动”再出发、“三铸工程”再加压,不断完善便民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服务质效,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走路,让群众少跑腿。

在税务局云办税智慧服务大厅,单慧茹正通过“云办税”平台进行业务申报。身后工作人员不时地向她讲解业务办理操作的各项细节,仅用二十分钟便办完了该项业务。

市税务局云办税服务中心 林琳:只要是纳税人呼叫到“云办税”办理业务,无论企业的规模大小,办理业务时间长还是短,我们都会用最细致的服务,最大的限度满足纳税人的需要,提供1对1VIP式的纳税服务,从服务上来讲我们就是纳税人的税务管家。

云办税服务中心于2022年2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针对无实体机构、没有编制的实际情况,试行了党支部同抓业务工作的运行机制,同步将“五气工作法”、党员积分制等创新举措复制到“云办税”支部,实现市局决策直达“云办税”、机关支部直连“云办税”,全局经验直灌“云办税”,打通党建与业务融合壁垒。

市税务局云办税服务中心 宋青奇:我们支部明确了每一名党员工作责任 ,既有党务工作,也有业务工作,同步开展了坐席员、辅导员、讲解员、推广员“四员”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校准了自身定位,进入角色,进入状态。

2022年全市采用“云办税模式办理业务3.5万件,接线时长超过5900小时,占总涉税业务的95%以上,基本实现了办税不求人,全程网上办。

市税务局云办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朱立治:按照市局党委落实“三铸工程”的工作要求和标准,把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和同频共振作为突破口,以党员为支点,采取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方式,运行学习活动相融合,关心关爱相辅助,专业特长相组合的方式。真正形成了比的劲头、学的主动、赶的动力、超的追求,进而增强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