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双鸭山市岭东区税务局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干部更加乐于助人、懂得分享,倡导文明新风。近日,岭东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团员干部参加捐书活动,他们将精心准备的图书送至岭东区人民医院“医养结合”养老院。




此次捐赠的图书种类多样,包括历史、医学、文学等书籍及老年读物,非常适合老年人阅读,养老院领导表示:“希望捐赠的书籍能成为养老院老人家的精神食粮。”

本次爱心捐书活动丰富了养老院的藏书,还满足了长者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文化需求,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可以遨游知识的海洋。

岭东区税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长期与岭东区人民医院“医养结合”养老院及相关单位建立合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力量,调动全局青年干部参与志愿服务,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