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城子河区税务局】城子河区税务局闻令而动 便民助企“十二条”落地生效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7 信息来源:城子河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鸡西市税务局制定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12条”举措。为助力全市民营经济焕发生机活力,全力打造最优税收营商环境,城子河区税务局积极响应、闻令而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以“12条”具体举措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优惠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迅速组织税务干部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12条”惠企利民的服务措施,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二是开展常态化“大走访大调研大问需大解题大走流程”活动,采取领导班子带头、班子成员包干、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等方式,对企业各类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把脉,集中会诊,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限时办结。

三是结合“走访签约银行促进月活动”,与辖区内金融机构、财政部门、工商部门共商共议,探讨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开展合作的具体措施,努力构建税收共治新格局。目前,已对城子河农行、城子河工行进行了走访,推进了“银税互动”工作,为小微企业融资搭建平台,激发市场主体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城子河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宣传好、辅导好、落实好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12条”政策,推动税收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还将着力探索税费服务的新模式,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