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网】惠企利民优服务 政策宣讲零距离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税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09:58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近日,五大连池市税务局走进五大连池市龙门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惠企利民优服务 政策宣讲零距离”为主题的税务开放日活动,通过政策宣讲、培训辅导及互动答疑等方式,为企业送上一系列税惠政策“大礼包”。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税务干部针对龙门农场有限公司的企业性质,紧紧围绕员工个人缴纳税款实操诉求,重点讲解了涉农企业税收政策、一老一小专项扣除标准提高政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内容。在互动答疑环节,税企双方交流互动,业务骨干结合实际案例,对纳税人如何享受税费优惠政策、如何正确填报申报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为纳税人提供了实用的操作指南,帮助企业加深对税惠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实务操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场税惠政策培训办得非常有必要,为精准享受税收红利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希望更多的优惠政策,为企业“输血补气”。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将继续以企业最实际的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进企业等系列活动,让企业及时、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政策,鼓励企业用足、用活政策,激发企业内生动力,确保优惠政策送到位、疑难困惑解到位、政策红利享到位,进一步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