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以“智”为先增便利 “E”路赋能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4-01-29 09:33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持续优化便民办税服务,打造高效便捷办税体验,国家税务总局五大连池市税务局以智慧税务建设为导向,持续推进办税便利化、智能化,拓展社会保险费多元化的缴费方式,探索智能化税费缴纳服务功能,靶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贴心的纳税缴费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引进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纳自助终端龙税小E,实现社保费“便捷申报扫码缴纳”服务功能,在原有微信公众号缴费方式上为缴费人实现自助端申报、微信端缴费,一人缴多笔、即时出凭证。在一定程度上切实解决了缴费人线上办理“取票难”、线下办理环节多、缴纳方式较单一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丰富了社会保险费的缴费方式,极大提升了办税缴费便利化程度。

缴费人不到3分钟时间便在自助终端上完成了社保缴费,“现在来大厅不用在窗口排队等待,这台社保费自助服务终端实在是简单方便!来一个人就可以缴纳全家的社保费,太便利了!”缴费人感叹道。

五大连池市税务局与人社、医保等部门同频共振、联合发力进行宣传辅导,确保缴费人懂政策、会操作,最大化发挥惠民利民便民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全新办税缴费体验,为连池经济发展注入蓬勃的“智税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