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年到!这份税惠政策“大礼包”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4-01-31 15:04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做好税收政策辅导与解答,协助解决涉税费疑难问题,提供便捷化服务提供“定制化”政策辅导,五大连池市税务局组建“党员+骨干”税收政策宣传服务队,走进企业、商铺,为纳税人送上税费政策“大礼包”和新年祝福,为迎接“春节”小长假提供“税动力”。

“大礼包”汇集了最新税费政策和各类操作指引,其中包括税务政策汇编二维码、网上办税操作指南、房屋买卖税率表、城乡医疗保险缴纳示范操作、车购税线上缴纳指引、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公告宣传册等宣传品,满足纳税人边看边办、手把手辅导的实际需求。活动中,税收政策宣传小队商户的涉税涉费难点问题进行“手把手”指导和操作

“随着人们对记录美好瞬间需求的增多,我们的业务量也随之增加,各类优惠政策有效缓解我们的经营压力,感谢税务局给了这么大的一个‘大礼包’!浓浓的年味,满满的祝福!”五大连池市兄弟影像服务部法人王欢表示。

近年来,五大连池市税务局通过建立“早预判、重调解、强回访”的服务模式,秉承“矛盾不出局,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枫桥式”服务品牌,主动发现矛盾、积极化解矛盾、就地解决矛盾,高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发挥“丹税朝阳”税务工作室职能作用,紧盯网格+数据”匹配优势,摸排辖区内企业实情实况,充分释放税收政策红利,精准直达市场主体。发挥“调研+辅导”宣传优势,扎实开展“税收宣传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系列活动,搭好税务机关和纳税人之间的“连心桥”。拓展“智慧税务”办税模式,探索智能化税费缴纳服务功能,精简办税流程,提供便捷、高效、贴心的纳税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