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举办文化旅游产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31 16:35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应市局邀请,哈尔滨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黑龙江省旅游资源等级评定智库专家陈曦做了题为《“尔滨”爆火后的文旅产业新认知、新思考》的冰雪旅游专题讲座,市局相关处室及区县局税收分析条线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讲座。

陈曦教授从旅游数据的统计标准和方法、新文旅的内涵、发展趋势及税收政策如何更好助力文旅产业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讲解,同时聚焦哈尔滨旅游市场实时发展动态,结合实际案例提出前瞻性建议。



本次讲座是市局在哈尔滨冰雪旅游火爆出圈后,立足税收服务经济的站位高度,助力哈尔滨冰雪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务实举措。讲座后,部分学员与陈曦教授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学员表示,此次讲座拓宽了税务人员的视野,为税务工作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当下哈尔滨冰雪旅游的发展给予很多启迪。下一步,税收经济分析处将持续跟踪我市冰雪旅游发展状况,切实助推税收经济分析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