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网】延时服务“不打烊” 便民服务“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4-02-19 09:12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解决办事企业和群众“上班没时间办”“下班没处办”的难题,国家税务总局逊克县税务局窗口积极推行“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休息”延时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税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不间断、不打折的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纳税服务的温暖,为你们点赞!”逊克县聚鑫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将锦旗送到办税大厅的时候说道。

在1月申报期的最后一天,逊克县聚鑫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个人所得税即将申报逾期,财务负责人韩女士来到办税服务厅寻求帮助。因更正数据多,包含属期长,税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开通专项窗口,同时组织人员分工合作,辅导帮助企业查询申报不通过的原因。经过3个多小时不间断的延时服务,终于在晚上8点半顺利完成企业的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

财务负责人韩女士更是激动地说:“你们太棒了,从下班一直帮助我们忙到现在,工作人员真的辛苦了!”窗口工作人员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高效的办事效率,得到了韩女士的点赞。”

国家税务总局逊克县税务局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与新时代“枫桥式”税务分局建设相结合,始终秉持让纳税人缴费人“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工作做法、加强窗口建设,最大化调动服务资源,最大程度提供办事便利。只要服务厅里还有等待叫号的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名纳税人。对于暂时无法办结的事项,在征得纳税人的同意后,窗口人员也会留存涉税事项资料及联系方式,主动与纳税人预约办理时间,避免纳税人过长等待,最大限度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以打造优质高效、便民暖心的服务品牌,推动办税缴费服务再升级,用税务人的“走心”服务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舒心”办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