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东北网】木兰县税务局:政策找人精细服务 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9 17:39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木兰县税务局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围绕惠企助企,提升政策推送精准度,开展“政策找人”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专项行动,力求在宣传辅导上在精细、再加力,在推送解读上再精准、再盯牢,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经济发展跑出“加速度”。

“县税务局干部上门来为我们送政策、解难题,无论是政策指引还是操作辅导,税务部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帮助,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对新一年的发展信心更足了!”哈尔滨宏宇电线电缆厂的财务负责人表示。

木兰县税务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依托电子税务局及时筛选符合优惠政策享受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名单,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纳税人缴费人进行“标签式”分类和校验,“点对点”匹配市场主体需求,“一对一”开展政策精准投放。通过科学分批、精准推送、精细辅导、台账管理等做法织密政策落实网格,让政策精准直达园区各企业,真正做到政策找准人、送上门,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助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细落实,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企业应享尽享,做到不漏一户,切实保障政策直达纳税人缴费人。

木兰县税务局将继续创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推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不断提高专业化、个性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尤其针对大企业、中小微企业、自然人采取有针对性地细化办税缴费服务措施,最大力度减轻涉税市场主体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以更优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不断推进“税园企”交流互动,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