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央广网】黑河市边境经济合作区:服务冰雪经济 税务新春助力

发布时间:2024-02-04 14:22 信息来源:央广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服务冰雪经济,全力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助力经济优化扩能,黑河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持续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深入试车企业开展税收宣传工作,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税惠助力冰雪企业,精准服务暖民心。1月23日,黑河市边境经济合作区青年税收宣传服务小分队,来到黑河圣海新能源汽车测试服务公司走访,与试车企业人员开展座谈,面对面宣传辅导税收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盯紧企业诉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走访中,税务工作人员向试车企业详细讲解了税费支持政策,以发送“税收大礼包”的形式,把企业最急需的政策和服务亲手送到企业手中,针对企业存在的涉税困惑,进行现场辅导解答,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以优质税收服务助力“冰雪经济”发展。

“虽然室外冰天雪地,但税务人员上门服务让我们感到温暖如春,让我们享受到最优惠的税费服务,使我们对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了信心。”试车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下步工作中,合作区税务局将依托税收大数据开展“政策找人”,主动对接冰雪企业,组建专业团队开展“定制式”专属服务,有针对性开展专项辅导,帮助冰雪企业解决涉税需求,以优质服务助力冰雪经济蓬勃发展,为实现“冰天雪地”向“金山银山”转化注入税收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