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网】送政策“年货”到家 税费服务温暖到心

发布时间:2024-02-09 10:21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春节将至,年货销售进入旺季。国家税务总局逊克县税务局为助燃“年货经济”,推出“春节不歇 陪你过年”纳税服务活动,通过“一对一”个性化税收辅导,实现精确定位、精准辅导,精细服务,保障县域内所有年货供应企业在春节期间开心卖年货、安心享政策,持续传递“税务温度”,全力为新春年味“添薪加火”。

税务全力帮,春节生意好。逊克县税务局提前升级服务“软硬件”,及时对办税服务厅自助设备区进行优化改造,有效缓解高峰期办税压力,推出“政策线上推+疑问微信答+操作上门讲”为一体的套餐式服务,为商家送去最新的税收政策汇编,“一对一”讲解政策、辅导业务操作。

逊克县缘客隆超市作为县内重要的年货购买地收获了客流量和销售额的“双提高”,伴随而来的,也有发票紧缺的问题。“现在很多人都成批采购年货,春联、糖巧、日用品的订单量翻了好几倍,税务部门能想在前面,主动提醒我们备足发票,讲解提高发票额度业务流程,真是太负责任了。”逊克县缘客隆超市经理顾女士说。

上门服务暖,年货销售热。逊克县税务局提前精准梳理适用于广大个体工商户的各类税费优惠政策要点、涉税业务操作流程,装订印制税惠“政策卡片”,深入县域企业、个体工商户,实地走访问需,向相关企业负责人及业主发放税务“年货”,并结合备货情况,了解发票需求,“一对一”讲解政策、“点对点”提供辅导,为广大商户送上税惠大礼包,助力“年货经济”持续升温。

近年来,年夜饭预订“一桌难求”渐成常态。“今年的年夜饭套餐我们增加了好几道‘创意菜品’,虽然成本有增加,但价格却没涨,我们把享受到的减税降费好政策,直接让利给了消费者,价格更亲民、生意也更红火。仅大年三十,我们的预定就已经排了10多桌!”逊克县国明大酒店业主张先生开心地说。

逊克县税务局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税收与民生齐抓,持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优化服务上不断用心,在政策宣传上持续加力,以政策红利释放加速助力市场主体温暖过节,以最贴心的方式为企业精准提供税费服务,全力护航年货市场健康发展,助力“春节经济”红红火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