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中国网】爱辉区税务局:“学雷锋·见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1:08 信息来源:中国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税法宣传,国家税务总局黑河市爱辉区税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和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普税法”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精神力量激励全体税务干部凝心聚力,让纳税服务更高效便捷、让税法走进千家万户,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爱辉区税务局“爱税巾帼志愿服务队”走进黑河市颐园小区、如家老年公寓,为社区居民重点讲解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等与大众平时生活息息相关的涉税知识,通过用接地气的语言举例子、实际操作指导等多种形式给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和普及税法知识。“感谢爱辉区税务局主动给我们讲解如何享受税收优惠,给我们送来温暖,让我们知道有这么实惠的税收优惠政策!”颐园小区任女士说。

此外,“爱税巾帼志愿服务队”还对包保小区福临家园的庭院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对小区楼道、绿化带等部位的残冰积雪、垃圾和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获得小区居民高度认可。

下一步,爱辉区税务局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服务群众,为爱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