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省局机关开展“3·5”学雷锋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在第61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省局机关以“龙税青年·情暖社区”为主题,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青年干部的靓丽风采。


省局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活动合影。


2月29日下午,省局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深入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和社区,与社区人员、小朋友们一起开展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不仅铲平了占路的雪堆,还全面清除了非法张贴、悬挂的各类小广告,切实改善了社区居民居住环境。活动中,省局青年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小朋友爱护环境、珍惜家园。社区物业经理高兴地说:“志愿服务队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啊,不止畅通了居民出行的道路,小广告铲除后,还让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此次省局机关志愿服务队与中和社区共同开展的“龙税青年·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助力文明社区建设,体现出雷锋精神不断传承。接下来,省局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机关、社区、街道等志愿活动中,让更多龙江税务志愿者为雷锋精神代言。


省局机关青年志愿者清理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