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平房(经开)区税务局:开展“银税互动”搭建桥梁 助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6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银税互动”是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平房(经开)区税务局积极推动“银税互动”政策落地生根,深入辖区内开展“银税互动”业务银行机构进行走访服务,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区局分管局领导和主管税务所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采取电话沟通和实地走访的方式,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黄河路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农垦分行等17家银行机构逐一开展走访。通过了解各银行“银税互动”贷款产品授信条件、期限、利率等情况,以及“银税互动”贷款申请、征信签约等业务办理流程,有效释放金融红利,为有贷款需求的纳税人提供精确指导,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

在了解业务开展情况的同时,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与各家银行的负责人开展交流研讨,共同探索提升“银税互动”业务质效的措施方法,认真倾听记录纳税人对于税务机关的意见建议,并当场就相关涉税问题进行解答。各银行机构纷纷对税务机关的管理服务表示认可,并希望税务部门能开展更多形式的走访活动,进一步巩固推进“银税互动”合作成果,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市场主体。

下一步,平房(经开)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工作落实,在依法合规、企业授权的前提下,向金融机构主动推送企业信息,同时主动对接有实际贷款需求的纳税人,为双方搭建正规沟通途径,助力辖区内企业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