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香坊区税务局:“银税互动”添活力 合作共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8 14:28 信息来源:香坊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哈尔滨市香坊区税务部门聚焦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银商合作”,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提高纳税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税引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减压力、添动力、增活力。

近期,香坊区税务局分管局领导亲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农垦支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分行”进行走访合作行同级机构,对“银税互动”合作情况、贷款金额、贷款户数以及银行贷款明细进行了了解;通过沟通交流,熟悉银税贷款产品服务对象、授信条件、贷款期限和利率水平等具体信息;对银行信贷规模、服务群体、宣发渠道,体验银税互动申请流程及后续尽职调查、征信签约流程等情况进行了摸底。

“十分感谢税务部门对“银税互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积极与税务部门寻求建立宣传合作机制,将我们银行信贷产品通过税务部门的网络平台和办税服务场所,大大提升“银税互动”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为更多优秀企业“贷”来生机,提升中小微企业资金活力。”银行相关领导对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香坊税务局一直高度重视“银税互动”工作,主动与相关银行取得联系,及时与辖区银行开展沟通交流工作,要求局内相关部门安排时间表、工作任务,收集银行诉求、意见建议,带着诚意走访相关银行,推动税务部门与银行间的合作成果转化为企业经营的不竭动力。

香坊区税务局将持续把“银税互动”与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信用评价、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等工作相结合,会同各职能部门以及分管税务所建立长期合作服务机制,有效提升成果转化,并通过常态化工作,不断夯实服务合作基础,促进香坊辖区银行金融机构与税务机关形成良性工作机制,以更高质量的税费服务共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