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税暖春“锋”十里 志愿普法伴你 

——北安市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6:18 信息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1个“3·5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北安市税务局联合北安团市委、北安市司法局和北安市法院共同组织开展了“青税宣传 普法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普法宣传小分队与各联合单位青年干部们在北安市步行街对来往群众和街边商户开展《宪法》《民法典》和税收政策法规宣传。普法宣传员围绕《宪法》和《民法典》中的涉税内容进行介绍、讲解,就减税降费、社保费缴纳等热点税费优惠政策问题进行解答。活动中,税务干部们还向附近居民和商户发放个税缴纳须知、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指南、环保税热点问题解答等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和掌握相关税费政策。此次联合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市民群众有效地宣传了《宪法》《民法典》,还宣传了税法知识和税惠政策,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充分调动了群众依法诚信纳税、参保缴费的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税收环境。

下一步,北安市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们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生力军作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北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