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机关开展“春风送暖进家园”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5:52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市税务局机关“哈税爱心”志愿服务队于3月4日走进斯大林街道花圃社区,开展以“春风送暖进家园”为主题,以清扫庭院冰雪、清理社区宣传栏、拾取社区垃圾、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税务爱心,让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华彩。

市税务局机关30余名志愿服务队员分组行动,配合协作,男同志拿起扫帚、雪铲等工具清理社区公共区域的残留冰雪;女同志手拿专用工具集中清理社区宣传栏小广告和生活垃圾,经过志愿者们的奋战,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为全面消除寒冷冬季给城市环境造成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做出了贡献。

市税务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以核心价值引领志愿服务,以传统文化支撑志愿服务,以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深化与街道、社区结对共建,联动互促,积极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帮助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构建“党建+税务+社区”的志愿服务模式,用心用情传递税务温情,在全市税务系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