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干部违纪举报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提交对象
办件状态 按时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提交办件
受理须知

一、受理举报的范围

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应当由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纪检组受理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和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应当由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纪检组受理黑龙江省税务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和黑龙江省税务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违反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受理举报的办理

根据被检举、控告人的职务和举报内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纪依法办理举报件。

三、检举注意事项

检举、控告人应据实检举、控告,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

四、其他举报方式

除网上检举途径外,您还可以通过书信、传真等形式检举。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190号  

邮政编码:150001

举报电话:0451- 12366

写信须知

五、请认真填写表格(带*为必填项目)

六、您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对我们很重要,真实的信息会加速信件处理进度,方便我们向您反馈处理结果。

七、据实提供被检举人的名称或者姓名、地址等基本信息,填写"举报内容"一栏,力求详尽,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明确。所提供内容中如涉及视频、音频、图片等较大文件时请通过附件上传(文件最大不超过 50M )。

八、在提交完成后您将得到办件编号和查询码,请妥善保存,以备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