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鹤岗市税务局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17 16:00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鹤岗市税务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大赛决赛。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派出机构全体干部,各基层单位主要领导、主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建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党支部初赛、党总支复赛和全系统决赛三个赛段。通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最终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氛围下拉开序幕。每名参赛选手利用不到6分钟的时间和PPT的辅助,或者结合党史宣讲党的优良传统、政策方针,或者以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典型人物的事迹讲初心谈使命,进行了精彩的讲演。现场时常响起热烈的掌声。

来自市局机关的武玥以《透过“红船精神”看初心》荣获一等奖,来自东山区局的张陆和兴山区局的刘思博荣获二等奖,来自工农区局的李琳、南山区局的王玥明和萝北县局的赵亚楠荣获三等奖,李妍等干部获得优秀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干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即将迎来的党的生日表达衷心的祝福。

本次微党课大赛,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创新党员教育形式,提升党员教育培训效果的有效手段。通过比赛,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凝聚党员的思想共识,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为税务事业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