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萝北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个税汇算清缴培训会暨“两会”代表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1:09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作为首个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年度,为迅速落实好减税降费新政,做好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1月10日上午,萝北县税务局邀请部分在萝市、县“两会”代表、委员开展座谈会,系统全面介绍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征求意见建议,促进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

座谈会上,萝北县税务局积极接受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倾听代表委员的呼声、积极解答他们的涉税困惑。“新个税执行一年来,个人所得税新政的落地惠及每一名职工,让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减税红利,为学校教师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在即将到来的汇算清缴工作中,我们学校还需要县局更多的支持!希望我们的配合更加密切,共同把个税改革红利实实在在发放到每个人的手中。”萝北县第一中学教师说道。

国家税务总局萝北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耿俊英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举措,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