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第一税务分局实现税收“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1-23 11:21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鹤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力打造由浅及深、由点到面的服务体系,持续创新大企业税收服务方式和管理手段,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精准落实,有效引导大企业合理控制涉税风险,工作成绩获得省、市局领导的高度肯定。2020年新年伊始,第一税务分局实现税收“开门红”,实现入库企业所得税2148万元。

一是加强组织统筹。根据总局推送风险管理任务,第一税务分局同萝北局召开了针对“中央储备粮鹤岗直属库有限公司”风险辅导工作会议,对中央储备粮鹤岗直属库有限公司2016年和2017年进行风险辅导,同时对该企业2018年和2019年度进行延伸辅导。

二是加强案头分析。分局将干部分为3个小组分别进行案头分析,通过对企业财务报表、纳税申报资料、征管系统中查询到的相关信息和税收政策与总局风险报告中风险点进行比对,对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政策辅导。

三是加强税收服务。第一税务分局对辖区内大企业实行科学监督,大力开展组织收入工作,确保税收收入的持续稳步增长,并通过税企互动不断总结完善各项大企业工作制度,形成以制度指导实践,以实践完善制度的良性循环服务模式,促进税企共赢的和谐征纳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