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共青税务局大力开展“诚信龙江”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2 信息来源:农垦共青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共青税务局积极开展“诚信龙江”主题宣传活动,将做好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和应用好纳税信用等级结果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引导纳税人重视并珍惜自身纳税信用,提高税收遵从度。

一是注重日常宣传。在日常税收政策宣传中,增加了诚信纳税、信用评价体系建设、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等常识宣传内容。通过LED电子屏播放标语宣传,循环播放市局下发的有关纳税信用等级评价视频,发放相关宣传手册。

二是突出线上宣传。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对企业进行宣传辅导,线上通过微信群宣传政策,线下通过网格员实地走访企业的方式,为企业讲解有关信用评价相关政策、操作和重要意义。

三是强化媒体宣传。通过共青电视台播放原创的FLSAH《关于纳税信用评价的那些事儿》,以纳税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纳税评价常识。

四是开设绿色通道。实行A级纳税人办税无需排队等待,由专门人员全程协办,对部分需审批和核准的涉税事项,资料齐全的,采取“先办后审”即时办理。同时加大对A级企业信用结果应用的宣传,增强广大纳税人的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

五是实行“1+N”辅导模式。“1”即点对点辅导,每一户A级企业配备专门负责解答申报问题的辅导员,上门对纳税人进行政策宣传和申报辅导,保证纳税人熟悉税收政策、熟练操作申报软件。“N”即多点开花,提供申报提醒等多项纳税服务,并通过微信、QQ等方式满足纳税人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