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引导式”申报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3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小规模纳税人的增值税申报一直以来都是纳税人比较关注的涉税业务之一,尤其是随着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出台,申报表填报变得更加复杂。那么,如何准确又迅速地填写小规模申报表呢?

福音来了!日前,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推出了增值税小规模“引导式”申报。不仅可以提升纳税人填报的准确率,还能为纳税人节省报税时间。

什么是“引导式”申报?

它是通过征管大数据分析和简洁引导界面协助您轻松完成申报的工具。

“引导式”申报该如何操作?

小规模纳税人登录电子税务局。依次点击【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引导式申报】。

按照页面指引,先选择【销售收入情况】,接着填写【本期发票开具信息情况】,点击【自动生成申报表】,电子税务局将根据前面填写的数据,自动生成《小规模增值税申报表》及相关附表。纳税人检查申报表数据无误后,直接申报缴款即可。(注:进入申报表后,纳税人可点击上一步将销售收入和发票开具情况重新填写,再生成报表。保存申报表后将不支持点击上一步修改销售收入和发票开具信息。)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引导式”申报为小规模企业提供了更便捷的填报方式,能帮助纳税人更快更准确地完成增值税申报,大家快来试一试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